百里弥燊

咸鱼一个,沉迷吃粮无法自拔

[蛇藻]水果糖

[他的夫人咱还在搞]

原皮蛇xsp皮肤藻  段子

    半透明的糖纸反射出不同的颜色,隐隐约约看出来水果糖是苹果味儿的。

    几个被压仓底的六星式神围在一起晒太阳,桌上放着八岐大蛇带来的水果糖。玉藻前剥了一个糖果看了看旁边的雪童子:“再吃一个?”嘴里被塞了六七个糖果的雪童子疯狂摇头。“玉藻前大人,这是什么?”化鲸好奇的瞅着这些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东西,玉藻前将剥好的糖果递到化鲸手里:“尝尝。”“好甜哦。”玉藻前捋了捋扇子上长长的流苏:“叫金鱼姬小松丸他们过来吃糖吧。”化鲸应了一声去喊他们了。

    雪童子咔嚓咔嚓地咬着糖,玉藻前又剥开了一口放到嘴里:“哪有像你这般吃的?”雪童子面无表情的嚼着糖:“嗯……”

    八岐大蛇回来就看见空空荡荡的桌子:“味道怎么样?”八岐大蛇和玉藻前一起跪坐在桌前,倒了两杯茶水。“太甜了,”玉藻前喝了口茶“孩子们到挺喜欢。”

[咱磕了两个星期糖涨了四斤]

评论(3)

热度(66)